【APH】露樣生日快樂!

最近修羅場,對不起不常來回覆網誌,可是我都有再看的喔!謝謝大家關心。
看看上面預訂這麼熱情,我絕對不可以天窗,一天逼自己要生8頁的生活我開始懷疑我是m...

好了來祝福露樣生日快樂吧XD
cck.jpg

呼呼呼...............好棒的禮物?

是說本家的確是設定12/30,不過今天是俄羅斯國慶所以......

最後我要說....
我喜歡雙馬尾全身只穿吊帶襪雙手擋住下體然後臉超紅並且罵王八蛋的nini!!

題目 : APH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留言

§

>鴨子桑

NINI本來就很美啊!他有世界第一嬌媚的山水呢...
說到底要找個形容詞去形容中/國,我還是覺得只有美豔可以形容。
灣差他差遠了啦。灣再怎麼漂亮格局也不大,少了艷的因素。

>>羊(敬稱略(為什麼)

原來你的血有9999,我還以為更少呢(啥
是說露就是要白白黑黑的啊(我在打啥

>九海桑

其實之前就聽過您了,不過當時自家沒有露中成分深感惶恐所以只能遠遠看(什麼)
綁成這樣送給露?我認為禮物是搶來的呢...
然後吊帶襪+雙馬尾NINI本身就是邪惡的兵器。

§

太太這張真是太萌了(鼻血噴湧
吊帶襪!吊帶襪NINI!誘惑MAX……
好奇誰能把NINI綁成這樣送給露熊呢XDDD

§

阿阿阿 那露樣好可愛(掩面(撲上
(被水管攻擊(吐血

羊HP重擊9999!失血過多致死

我在打啥= =XDDD

§

說真的我很好奇有誰有辦法把NINI弄成那樣子送給伊凡魔王呢
................................
不過這樣的NINI實在太嬌媚了
可愛到比女生還要精緻漂亮

話說灣娘都沒有這麼可愛是怎樣XDDDDDDDDDDDDD

伊凡大魔王就好好享用吧(炸)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吶喊用(?)
無病呻吟
[[音樂頁面]]

↑仙劍/水龍吟+千年

因為被人說吵所以

+++++

-----

廚可廚,非常廚。

-----

  ★★★   ★★★

 ★   ★ ★   ★

★  +  王     ★

★     耀     ★

 ★    我 +  ★

  ★ +  老   ★

   ★  婆   ★ 

     ★ ★   +

 +    ★    

不過我老婆很討罵所以可以盡量罵沒關係
-
商業、同人、美工方面各種委託歡迎、意者詳談。
插画、同人商業問わずお仕事募集中ですので、お気軽にご連絡ください><

-

海外地區少量同人本代理、代印,詳細請來信洽詢。

-

kawarushiroto@gmail.com

-

QQ=744850173

-

[[文字小說放置場]]

[[黑秀網★圖置場]]

[[ pixiv ]]

-

↓通★販☆相★關↓

[[通販相關]]

↑通★販☆相★關↑

---------

日不升帝國。追蹤歡迎。有雷注意。

翻譯機↓
關於這裡的五四三和近日狀況

白冬

Author:白冬
我喜歡這三人的牽絆。



進來這裡的以你看過這個的前提下



少年啊!要胸懷大坑!

-直參

CWT33:3/2-3(六/日)
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

征戰の系譜2-Unlight Only
耕莘文教院1F大禮堂
(已報名)




坂田銀時我老公。
王耀にーに我老婆★★★★★
-


-
本命+


GINTAMA-

沖神沖/ALL銀ALL

攘夷4人大鍋炒(誤)



APH-
ALL中/米中/露中/英中/極東
亞細亞組/菊灣/露ALL/

米英/米日/法英/法貞/東西兄弟



無雷。



哈利波特-
犬狼/詹石

教授愛。



盜墓筆記-
邪瓶/ALL胖

鋼之鍊金術師-
羅伊莉莎

HunterxHunter-
雷酷/西伊/揍敵客家/奇犽人生淫家(??

UL-
貝傑/軍服組/阿貝爾本命

打屁用
歡迎報料和婊管理人(幹
大家來戳NINI~
NINI小時鐘
樹洞
沒人會來看的圍脖
類別
☆APH雜技團
姦情滿天下,共腐共妄想
逃到外面去
●不要亂按
腳印
搜尋欄
RSS連結
加為好碰友

和此人成爲好碰友

peaceful world
在世界中心呼喊萌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