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問卷】12人亂來的問卷w

因為實在太無聊就去寫問卷,我沒有故意選為什麼都這麼適合啦啊啊!


先選出十二個APH腳色


1.阿西
2.義呆
3.NINI
4.阿普
5.阿勇
6.伊凡
7.亞瑟
8.腐爛斯
9.灣
10. 香君
11. 本田阿菊
12. 阿爾





問題開始→



01.你有看過6/11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露日?有啊!這對不少人喜歡,感覺是日受裡面日比較強氣的一種配對呢www



02.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超性感的!一個人也很性感(脫(無誤


03. 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阿爾讓法叔懷孕...嗯...嗯...

阿爾:HAHAHAHAHAHAHAHA
法叔:噢..../////

靠!


04.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

好多,多到爆,連我自己都在畫...(靠


05. 2是否跟6般配?

義呆+伊凡...這...我覺得是很有趣,不過感覺義呆會一直抖(爆


06. 5/9、或者5/10?你覺得如何?

我絕對沒有故意選!
這兩對都好萌啊!
5/9同樣是生存在阿菊後宮(自重)的人們,
阿勇難得的像個男人啊!

5/10
是說雖然我怎麼想都覺得這兩人沒啥關聯,
不過因為強大的同人讓我腦筋的開關打開了...



07. 如果7看到2跟12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亞瑟看到義呆跟阿爾在H?!
亞瑟會傷心到去跟精靈哭訴吧www
糟了,好萌...


08. 給3/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NINI跟香喔...








!過了155年了!食左飯未呀?

!!!叫‧大‧哥‧啦!!!


09. 1/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有(羞
我只覺得阿西會很受不鳥腐爛斯www

10. 請寫一個關於7/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亞瑟/阿爾??
去google找就一脫拉庫,謝謝(蓋章


好拔,要我寫的話,我會寫→惡魔小正太的陰謀


11. 如果你想讓4OX了、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阿普OX耶!他不管怎樣OX都很萌啊!但我比較喜歡他跟阿西,不愧是好哥哥(奔


12.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7的同人嗎?

亞瑟是大咖耶,只要喜歡米英都看過吧..應該說不知道米英的說自己喜歡APH是騙人的(死


13.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嘛,我覺得有關NINI的文都不正常...
你說王妮妮是女生?喔喔那就很正常(靠

14.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或者畫11嗎?

多到不行吧包含我自己。
不過最近倒是畫太多妹妹頭,有點煩了(欸?!

15.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2/4/5配對的同人嗎?

義呆/阿普/阿勇...

.....

我想不到這些人有啥關係...
前兩個或許可以啦...畢竟義呆有可能成為弟媳(?)嘛...但是阿勇是來亂的?


16. 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面攤要大叫不可能(1s
好吧...要瘋狂的話,那就是...港式精隨...

o胡!(爆衣)!!

17. 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玫瑰與男人香』(自重

18. 如果你要寫一個1/6/12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阿西/伊凡/阿爾 啊...

這不是造成東西德分裂的原因嗎?
大概就是兩個搶阿西的精神與身體?


19. 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吶吶,香/港,英/國的食物這麼難吃,你怎麼可以吃155年呀=w=


21. 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女裝(靠

22.你認為11會跟9OX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11/9?!
天啊我真的不是故意選的這題可以跳過嗎(掩面
還剛好是11/9不是9/11...


隨時都可以來一發喔,灣桑。
啊啊啊啊去死吧阿宅(巴掌



23. 如果3/7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7啦!
私心支持英中夫妻

看看亞瑟多麼處心積慮的把阿耀迷昏,然後OX,再迷昏,再OX,
等到NINI發現的時候,已經離不開亞瑟(的鴉片)了www

然後香/港誕生(不要腦捕!


24. 「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一夜情,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後來 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3。」—— 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阿西跟灣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灣跟阿普跑了。阿西非常傷心,後來跟阿菊有了一夜情,又跟阿爾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阿勇的建議,後來 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NINI。」

...................
天啊!好梗!這個好梗!
台/獨梗就算了,結果灣比較喜歡自己的哥哥(其實要送給灣的柏/林圍牆碎片是阿普的部份唷w),阿西自暴自棄以後跑去找灣的未婚夫自己的老碰友療傷兼亂搞(你在想什麼啊!),之後阿爾跑去找阿菊,看到阿西也在場,兩個就搞了起來(什麼東西啦),害阿菊很複雜,所以就哭了,阿爾看到阿菊哭,就罵阿西,所以阿西很不愉快,去找阿菊的弟弟阿勇聽取建議,阿勇說:『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不過這時候就是要去找大哥啦!』,所以阿西就跑去找阿耀,基本上阿耀雖然有點驚訝,不過還是發揮他大愛的本性接納阿西,可喜可賀!!

25. 如果11/8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
我覺得爺爺會被嚇死,完畢。

題目 : APH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留言

§

這實在是太GJ了

大大選的太妙了!

§

哈哈哈XD
笑死我了XD

第24題超讚的!總是會意外激出梗來XD

§

幸運的傢伙XDD

§

>不過最近倒是畫太多妹妹頭,有點煩了(欸?!
那就把妹妹頭的頭髮拔光就好了啊♡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吶喊用(?)
無病呻吟
[[音樂頁面]]

↑仙劍/水龍吟+千年

因為被人說吵所以

+++++

-----

廚可廚,非常廚。

-----

  ★★★   ★★★

 ★   ★ ★   ★

★  +  王     ★

★     耀     ★

 ★    我 +  ★

  ★ +  老   ★

   ★  婆   ★ 

     ★ ★   +

 +    ★    

不過我老婆很討罵所以可以盡量罵沒關係
-
商業、同人、美工方面各種委託歡迎、意者詳談。
插画、同人商業問わずお仕事募集中ですので、お気軽にご連絡ください><

-

海外地區少量同人本代理、代印,詳細請來信洽詢。

-

kawarushiroto@gmail.com

-

QQ=744850173

-

[[文字小說放置場]]

[[黑秀網★圖置場]]

[[ pixiv ]]

-

↓通★販☆相★關↓

[[通販相關]]

↑通★販☆相★關↑

---------

日不升帝國。追蹤歡迎。有雷注意。

翻譯機↓
關於這裡的五四三和近日狀況

白冬

Author:白冬
我喜歡這三人的牽絆。



進來這裡的以你看過這個的前提下



少年啊!要胸懷大坑!

-直參

CWT33:3/2-3(六/日)
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

征戰の系譜2-Unlight Only
耕莘文教院1F大禮堂
(已報名)




坂田銀時我老公。
王耀にーに我老婆★★★★★
-


-
本命+


GINTAMA-

沖神沖/ALL銀ALL

攘夷4人大鍋炒(誤)



APH-
ALL中/米中/露中/英中/極東
亞細亞組/菊灣/露ALL/

米英/米日/法英/法貞/東西兄弟



無雷。



哈利波特-
犬狼/詹石

教授愛。



盜墓筆記-
邪瓶/ALL胖

鋼之鍊金術師-
羅伊莉莎

HunterxHunter-
雷酷/西伊/揍敵客家/奇犽人生淫家(??

UL-
貝傑/軍服組/阿貝爾本命

打屁用
歡迎報料和婊管理人(幹
大家來戳NINI~
NINI小時鐘
樹洞
沒人會來看的圍脖
類別
☆APH雜技團
姦情滿天下,共腐共妄想
逃到外面去
●不要亂按
腳印
搜尋欄
RSS連結
加為好碰友

和此人成爲好碰友

peaceful world
在世界中心呼喊萌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