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四格】菊灣歡樂向(?

其實這兩個傢伙真的挺合的...要甜可以超甜,哈哈...orz
完稿以後收錄在新刊緩和氣氛算了(爆

4Gaph2.jpg
4Gaph.jpg

題目 : APH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留言

§

地形勘查...(掩面)
我只能說站長太有梗了!!
太偉大了!
竟然可以聯想得這麼有愛呀!
超有才呀!
哥哥來救我很有愛!
抗日也很棒!!

§ Re: 沒有輸入標題

> 怎麼可以糟糕得這麼偉大!(噴笑)
> 然後,我也覺得第二篇,是阿菊比較需要被拯救。XDDD

他從一出生就需要被拯救吧(噴笑

§ Re: 沒有輸入標題

> 比我的●●還……讓我想歪了啦XD!!!
> 滿臉笑容的菊超棒~!
請快樂想歪(笑
那邊的答案是富士山,
不過真的只是富士山嗎?
只要打開心眼就可以知道答案!

§ Re: 沒有輸入標題

> 忽然覺得這樣笑咪咪的
> 卻若無其事的幹崩事的本田阿宅
> 非常可愛呢
> 灣灣真是辛苦了~
> BYNINI語

第一次看看成NINI也覺得阿菊可愛(掩面
你害我的中日魂爆發了!
的確阿菊對NINI來說,
不敢說是第一個但或許是最特別也最可愛的弟弟呢...
好吧,曾經是。

但我覺得就算現在NINI看起來還是很生氣阿菊很多過去的行為,
但是內心深處還是個愛著弟弟的笨蛋哥哥吧www

§ Re: 沒有輸入標題

> 因為這兩篇太歡樂太GJ
> 導致俺要浮起來予以萬分的肯定

我只求及格,對不起(躲

> 馬賽克的地方俺十分介意啊

請不要介意,就是在指雄性象徵
(下面還要有海浪波濤洶湧這樣可見浮世繪之猥褻程度(明明是你糟糕)


> 於是抗日就是捅菊也是要予以萬分的肯定

唔喔!好菊花!不捅嗎(誤

>
> 白冬您建功了
> 最後左乳是『暈清如玉,乳重如山。』要予以萬分的肯定

那麼右乳是『質細如雪,波巍如山』嗎(喂自重

§ Re: 沒有輸入標題

> 不好意思打擾了
> 這漫畫太GJJJJJ啦(拇指)
> 阿菊竟然若無其事的對灣降性騷擾
> 都是灣降的玉山太雄偉啦!!!!!!!
傲視東亞島嶼的第一高峰呢!
連阿菊都要敬畏他三分www

§

不好意思打擾了
這漫畫太GJJJJJ啦(拇指)
阿菊竟然若無其事的對灣降性騷擾
都是灣降的玉山太雄偉啦!!!!!!!

§

因為這兩篇太歡樂太GJ
導致俺要浮起來予以萬分的肯定

馬賽克的地方俺十分介意啊
於是抗日就是捅菊也是要予以萬分的肯定

白冬您建功了
最後左乳是『暈清如玉,乳重如山。』要予以萬分的肯定

§

忽然覺得這樣笑咪咪的

卻若無其事的幹崩事的本田阿宅

非常可愛呢

灣灣真是辛苦了~

BYNINI語

§

比我的●●還……讓我想歪了啦XD!!!
滿臉笑容的菊超棒~!

§

怎麼可以糟糕得這麼偉大!(噴笑)
然後,我也覺得第二篇,是阿菊比較需要被拯救。XDDD

§

第一篇四格我腦海中浮現三個大字:鐵道宅。
XDDDDDD

第二篇小灣的"哥哥快來救我"整個爆笑XDDD
阿菊看起來比較需要被拯救啊!!(被菜刀砍)

§

第二張太糟糕了啦 XDDDDDDDDD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吶喊用(?)
無病呻吟
[[音樂頁面]]

↑仙劍/水龍吟+千年

因為被人說吵所以

+++++

-----

廚可廚,非常廚。

-----

  ★★★   ★★★

 ★   ★ ★   ★

★  +  王     ★

★     耀     ★

 ★    我 +  ★

  ★ +  老   ★

   ★  婆   ★ 

     ★ ★   +

 +    ★    

不過我老婆很討罵所以可以盡量罵沒關係
-
商業、同人、美工方面各種委託歡迎、意者詳談。
插画、同人商業問わずお仕事募集中ですので、お気軽にご連絡ください><

-

海外地區少量同人本代理、代印,詳細請來信洽詢。

-

kawarushiroto@gmail.com

-

QQ=744850173

-

[[文字小說放置場]]

[[黑秀網★圖置場]]

[[ pixiv ]]

-

↓通★販☆相★關↓

[[通販相關]]

↑通★販☆相★關↑

---------

日不升帝國。追蹤歡迎。有雷注意。

翻譯機↓
關於這裡的五四三和近日狀況

白冬

Author:白冬
我喜歡這三人的牽絆。



進來這裡的以你看過這個的前提下



少年啊!要胸懷大坑!

-直參

CWT33:3/2-3(六/日)
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

征戰の系譜2-Unlight Only
耕莘文教院1F大禮堂
(已報名)




坂田銀時我老公。
王耀にーに我老婆★★★★★
-


-
本命+


GINTAMA-

沖神沖/ALL銀ALL

攘夷4人大鍋炒(誤)



APH-
ALL中/米中/露中/英中/極東
亞細亞組/菊灣/露ALL/

米英/米日/法英/法貞/東西兄弟



無雷。



哈利波特-
犬狼/詹石

教授愛。



盜墓筆記-
邪瓶/ALL胖

鋼之鍊金術師-
羅伊莉莎

HunterxHunter-
雷酷/西伊/揍敵客家/奇犽人生淫家(??

UL-
貝傑/軍服組/阿貝爾本命

打屁用
歡迎報料和婊管理人(幹
大家來戳NINI~
NINI小時鐘
樹洞
沒人會來看的圍脖
類別
☆APH雜技團
姦情滿天下,共腐共妄想
逃到外面去
●不要亂按
腳印
搜尋欄
RSS連結
加為好碰友

和此人成爲好碰友

peaceful world
在世界中心呼喊萌
free counters